iccslogo
Activities

近期影音 Recent Video


20240412|中國左翼文學的區域模式與跨域互動——「東北作家群」的世界與視界

more

近期出版 Recent Publication


心態史拓撲學:如何面對當代?如何理解歷史?

more

游於藝/e/溢/異第四場經典研讀班【數位時代的孩子在夢中跳舞】

2023-10-24 - 2023-10-24

林宛瑄、涂銘宏

臺灣大學外文系舊總圖(校史館一樓),線上同步進行。

本年度獲國科會人社中心經費補助之【游於藝/e/溢/異 研讀班】第四場活動,將於10月21日(週六) 💥上午10:00-12:00💥(請注意時間改為早上),在國立臺灣大學外文系舊總圖(校史館一樓)舉行,並同步線上進行。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
※疫情過後,鼓勵大家踴躍出席實體場次,近距離聆聽導讀並提問討論。
※本次活動報名將於10/15截止,預計於10/16寄發線上會議連結。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uy_Ni9nOT_IGd7_HRezp-laOTwgBXli_0Eirlve3U5ojXzw/viewform
活動時間:10/21(六)10:00-12:00
活動地點:臺灣大學外文系舊總圖(校史館一樓),線上同步進行。
研讀主題:數位時代的孩子在夢中跳舞
主講人:林宛瑄 獨立學者
主持人:涂銘宏 淡江大學英文系副教授兼系主任

主辦單位:國科會人社中心
協辦單位:國立臺灣大學外文系、國立臺東大學英美系

聯絡人:林助理
聯絡信箱:20232024readinggroup@gmail.com
活動官網:https://20232024readinggro.wixsite.com/my-site

近期活動 Recent Activities


21世紀批判性策展:公共空間、新媒體以及地緣政治

2024-03-25 - 2024-05-10

more

中國左翼文學的區域模式與跨域互動——「東北作家群」的世界與視界

2024-03-27 - 2024-05-03

more

台島西部「流域改」讀書會/走讀【走讀場一|桃園】

2024-04-15 - 2024-05-15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