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cslogo
Publication

近期活動 Recent Activity


「中國當代」關鍵詞共筆工作坊

more

近期影音 Recent Video


20240306|漢藏邊界蒙古性的重新發明

more

文化研究國際中心工作論文系列(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Cultural Studies Working Paper Series )

ISSN 2707-2193

文化研究國際中心工作論文系列( ISSN 2707-2193 )旨在為研究者提供發表平台,盡快分享進行中研究的階段成果,並廣泛流通以獲得更多具建設性意見,以促進討論。工作論文系列誠邀符合廣義的文化研究/亞際文化研究/文化研究在亞洲的文章之投稿,我們尤其歡迎符合文化研究國際中心主題「衝突、正義、解殖:亞際社會批判研究」的相關文章。工作論文系列同時徵求學術性的原創研究論文( original research paper )及評論與回應性質的立場文件( position paper )(詳情請見投稿須知)。我們也鼓勵不同階段的學術人員(包括碩博士生)、獨立研究者、社運人士或藝術工作者等,將研究和意見文章投稿到工作論文系列。

投稿者不得將已刊登或即將刊登於他處的文章投至工作論文系列。除非作者主動通知本中心,其文章獲接受刊登後,將會以電子版發表於中心網頁開放下載,並保留於本中心網頁上。文章內容皆是作者個人觀點,並不代表本中心立場。文章刊登後,作者享有著作權,可修訂投稿至學術期刊、專書論文或其他平台,惟需註明原刊登於文化研究國際中心工作論文系列。一旦文章已於他處刊登,請知會我們。如有需要,例如文章版權需轉移至第三方,作者應主動聯絡本中心,把文章全文從中心網站撤下。

除特別註明外,讀者可從本中心網頁下載工作論文,作個人使用,並引用其中的內容。徵引文化研究國際中心工作論文系列文章,需遵照以下格式:作者,〈文章題目〉,文化研究國際中心工作論文,ISSN 2707-2193,文章編號,文章所在網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