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cslogo
Research

近期影音 Recent Video


20240412|中國左翼文學的區域模式與跨域互動——「東北作家群」的世界與視界

more

近期出版 Recent Publication


心態史拓撲學:如何面對當代?如何理解歷史?

more

【重要更新】自由放映室:清大夜貓子電影院的人、空間與電影I

2021-06-03 - 2021-06-30

【重要更新:活動改採Cisco Webex進行,請點選新連結參與演講】
Cisco Webex 與會連結:https://nymu.webex.com/nymu/j.php?MTID=m181b1bab09f58e67d484d73aba0c87e9
 (密碼: 334054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藝術行動與社會實踐系列演講 
陽明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「電影與媒體理論」課程演講


主題Topic:自由放映室:清大夜貓子電影院的人、空間與電影 

Cisco Webex 與會連結:https://nymu.webex.com/nymu/j.php?MTID=m181b1bab09f58e67d484d73aba0c87e9 (密碼: 334054)

中文演講Lecture in Chinese (with 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in English)

講者:陳若怡Lori Chen(清大藝術中心藝術企劃Visual Art Curator, Arts Center, NTHU)

主持人:蔡華臻Hwa-Jen Tsai(陽明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, SRCS, NYCU)

演講介紹
清大夜貓子電影院十五年來不間斷地嘗試影展的各種可能性,讓校園影展不只是「校園裡的影展」。演講將分享影展中人、空間和電影的故事,與始終如一的相信:以好電影邀請觀眾走進來。
 

講者簡介
任職於清大藝術中心,負責夜貓子電影院影展逾十年。策畫過的大型專題包括:「此曾在:黃文英影像美術設計專題影展」(2015),「浪與浪搖幌:邱剛健專題影展」(2018),「浮城猛步:香港影展」(2019)。
 

主辦單位:陽明交通大學文化研究國際中心
 

協辦單位:陽明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、亞際文化研究國際碩士學位學程(台灣聯合大學系統)

 


近期活動 Recent Activities


21世紀批判性策展:公共空間、新媒體以及地緣政治

2024-03-25 - 2024-05-10

more

中國左翼文學的區域模式與跨域互動——「東北作家群」的世界與視界

2024-03-27 - 2024-05-03

more

台島西部「流域改」讀書會/走讀【走讀場一|桃園】

2024-04-15 - 2024-05-15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