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cslogo
Research

近期影音 Recent Video


20240412|中國左翼文學的區域模式與跨域互動——「東北作家群」的世界與視界

more

近期出版 Recent Publication


心態史拓撲學:如何面對當代?如何理解歷史?

more

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╳群學出版社 聯合書展 暨 新書發表

2021-02-26 - 2021-03-31

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╳群學出版社 聯合書展
「讀。路徑 」 在知識的地圖探索,移動、來去,碰撞出多元的深刻觀察與思想可能。

 
2021.02.26-03.31
或者書店(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)

  
· 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
淬煉大學的教學與研究所得,打造科技教育、人文思辨、在地關懷主題出版,以多元豐富的文字與影音呈現,傳播知識的無限可能。
 
· 群學出版社

專注於搭起社會學說與大眾間的橋梁。希望在生活中融入社會思考的能力,以看透那看似理所當然,實則變動不羈的社會表象。
  
新書發表․免費入場
03/07 日 14:30 《候孝賢的凝視:抒情傳統、文本互涉與文化政治》│謝世宗(清大台文所教授、本書作者)
03/21 日 14:30 《疆界、主權、法》│林淑芬(陽明交通大學社文所教授、本書主編)、藍弘岳(中研院史語所副研究員)、洪世謙(中山大學哲學所副教授)
03/27 六 14:30 《羅伯特玩真的:揭開AI機器人的新時代面貌》│楊谷洋(陽明交通大學電機系教授、本書作者)
 
主辦:
陽明交通大學出版社、群學出版社、陽明交通大學文化研究國際中心、或者書店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


近期活動 Recent Activities


21世紀批判性策展:公共空間、新媒體以及地緣政治

2024-03-25 - 2024-05-10

more

中國左翼文學的區域模式與跨域互動——「東北作家群」的世界與視界

2024-03-27 - 2024-05-03

more

台島西部「流域改」讀書會/走讀【走讀場一|桃園】

2024-04-15 - 2024-05-15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