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cslogo
Research

近期活動 Recent Activity


21世紀批判性策展:公共空間、新媒體以及地緣政治

more

近期出版 Recent Publication


心態史拓撲學:如何面對當代?如何理解歷史?

more

2018/11/21 文化研究國際中心博士後研究員群博論與研究計畫分享 (2)

2018-11-21

時間:2018/11/19 (三)
地點: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人社二館 106A室
講者:岑學敏、蘇穎欣、周瑞安、延光錫、陳炯志
主題: 文化研究國際中心博士後研究員群博論與研究計畫分享


簡介 
講者們透過本次演講除了簡介各自研究專長與知識外,他們向所有碩博士研究生分享如何做學術,也就是如何安排論文主題與章節安排、田野技巧與困難以及安排時間以利論文寫作進度之各種技巧等等。他們更點出了如何調適學術生活中的身心健康、以及畢業後生涯道路的銜接與選擇等重大課題,以勉勵所有在學術道路上努力的後進者。

近期影音 Recent Video


20240412|中國左翼文學的區域模式與跨域互動——「東北作家群」的世界與視界

2024-04-19

more

20240311|Creating Emancipatory Futures Filmmaking and Activism

2024-04-11

more

20240322|China-Nepal New Found Friendship and Repercussion on Tibetan Refugees in Nepal

2024-04-02

more